美人攻教教主「过激玄左」

玄月又蛊又绝希望大家都来看
路玄一体不切片,过激攻厨天雷玄右
❗别在玄个人向下面舞CP哪对都不行❗
画作均为私人约稿不可二传二改

我总觉得创作某种程度上是骗不了人的,创作是一个人灵魂的宣泄,是一种对自己的雕刻,沿着一个人的作品往前看是她创作出的世界,往后看是她的灵魂。

人不能真正想象和创造自己完全未见过的东西,也不能真正跳出对自己施加的桎梏,目光短浅之人书写的自由是牢笼,心有万象之人绘画出的牢笼是她的自由。

我没有创作和表达的能力,却有幸拥有作为欣赏者最高的天赋,我看得见文字里的画面,听得见画面里的音乐,感受的到音符里的颜色,能抚摸到每一个作品,每一双眼睛之后的灵魂。

三生有幸能遇到各种神仙太太们!一个个漂亮的灵魂组成了我的浩瀚星空,只是远远的看着就好开心。

我的天赋的话,应该是共情通感和推理洞察吧。。。又或者它们其实是同一种东西,谁说通感共情快到一定频率所形成的结果连起来就不是绝对客观的逻辑呢?万事万物对我来说都是相通的,又或者他们本就相通。

我爱每一个美丽的灵魂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