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攻教教主「过激玄左」

玄月又蛊又绝希望大家都来看
路玄一体不切片,过激攻厨天雷玄右
❗别在玄个人向下面舞CP哪对都不行❗
画作均为私人约稿不可二传二改

置顶-雷点和食用指南

路玄一体不切片,过激攻厨天雷玄右

过激中立铁血单推,没tag都是单人向不要yycp❗ 以上相关一点就炸。

国服第一画饼超人,混邪杂食,洁癖快跑

玄月个人向的周边群号:761562788

wb授权:路西法玄月同人主页

🍑周边相关:萨摩的纸堆窝

🐧空间屯图:398176625

关于授权:

不是画手是甲方,画作均为约稿和亲友赠图。

用于宣传的资料❌二传二改❌自印❌喂AI❌

未经本人授权截图二次上传到任何别的公共平台均是侵权行为。设计类约稿如要用于其他二创也需要告知本人获得授权。

❗个人对版权很在意不接受任何侵权行为

————

诡秘之主全员推,宿命之环追更中,CP杂食无雷点,偏爱日月星梅迪奇阿兹克门先生黑夜

游戏:古剑奇谭三,ff7,ff16 p5系列和各种解谜游戏。

电影和剧系列:中土,POI,各种夏洛克,X战警系列,部分唐人街探案(默玫的饭请让我吃一口问就是求你了)

XP是红颜薄命的漂亮大哥(?)长发和人外。

偏攻控配角控,总之超级无敌杂食喜欢造谣我的推们有一腿,要是好吃什么乱七八糟的CP都能来上一口(包括但不限于:各种性别搭配/性转/骨科(非常喜欢)/父子/人外/纯造谣/拉郎/跨作拉郎),但很讨厌为了迫害角色组的CP和配平,此外天雷玄月和萨菲罗斯受向........ 自己爱吃就吃别往我这舞,纯sfw被我发现会选择性拉黑。

-------------

  玄月本命,本质玄月激吹,杂食但铁血单推人,对这家伙有绝对的傲慢,为了搞CP吵架拿他和我同担当枪使/切片/胡说八道人设/捆绑/恶意配平/拉瓜踩瓜/牺牲大量他和别的人物的关系/恶意削弱都给我滚远。

  *很雷为了打CP对家恶意搞的复活论or为女方赴死论/切片,一种“觉得飞机上的电视难看而劫机坠毁了整架飞机”的感觉。

  热衷给纸片人开法庭的麻烦滚远一点

------

  完全不OK基于为了方便CP吵架/党争而产生的人设理解。人设永远大于CP,不喜欢单人为什么要推CP我不理解,对自推杂食但按头相方洁癖真的恶心。CP粉披皮单推在我这骗好感拉偏架的离我远点。

  对CP的定义理解与嗑点和大多人不同,十分嫌弃形式主义,基本无雷点只会养胃,因此谢绝投机带我节奏,也请不要对我的洁癖程度抱有任何期待。过激中立,对于任何一方的过誉/过黑都会回护,向来如此也会一直如此。我没有像你一样过分护着你家/恨你对家不等于我是你对家(AB人骂我AC,AC人骂我AB,你们拉个群自己打一架好不好放过我)

  看到奇怪发言会养胃,很久之前就已经屏蔽了相关CP tag,喜欢鉴我粉籍扣帽子的/在我这边骗好感/摁头我认什么CP的还是省省。没事干可以把村口那啥挑了。

  如果你CP好吃请麻烦和我聊他们哪里好和二创。CP本尊和CP党就是两种东西,后者一般负责让人养胃前者。官配就是牌坊,说来说去一句你CP哪好吃也没只有官配二字我只会怀疑我是不是来查形婚的。

-------

  *请待我以尊重礼貌真诚和信任,你会收获一个天使。

  *请尊重我的雷点,教我做事之前麻烦先管好你自己,请不要拿自己或者自己家远远达不到的标准来指责我。

   -如果只是想骂我可以直说的,真的没必要call me by your name

  *吃到我的瓜可以直接来问我本人

  *是个做饭的,在乎同好而非同仇,不在乎这圈只想做自己的事,不能够理解因为恨而产生的创作动力,你到底在搞什么. jpg

  *在乎的是角色不是作品更不是圈子,作品作者和圈子都很烂,但我推永远值得我的热忱

评论(5)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